一个文盲

© levar_
Powered by LOFTER

我来认真地推一篇文

最近看了 @知乎曰报 太太的《蜜语甜言》,虽然主cp修伞也很好看,但我被里面的副cp策锐深深萌到了!!

虽然现在文还不是很长,也不像修伞那样甜甜的腻歪,但是他们每一次出场的细节都好抓人!


吴羽策见方锐兴趣不大,扯嘴角笑了一下,苏沐秋觉得这个笑挺冷的。 方锐扑闪着大眼睛:“羽策大大求带我飞。”


吴女士的表情意味深长啊,锐锐的表现虽然是一贯的嘻皮笑脸,但似乎两个人以前有过什么事情?况且这两个人,策策话少又嘲讽,锐锐没有正形,说出的是不是心里话根本让围观群众很心焦焦啊。俩人心思都不好琢磨,不过似乎嗅到了狗血的味道w


最喜欢昨天最新的一更里面,

方锐说:“你今天是不是看我不顺眼。”吴羽策说:“我觉得我真喂了猪。”

关于喂猪的对话笑死我了233333以及:

叶修不明白就这样的气氛,两个人今晚为什么还能一直呆在一起。

 

嗯我也很奇怪呢23333嘴上嫌弃得要命的策大大为何还会一直这么宠着锐锐,锐锐气得跳脚还粘着策策,但两个人又似乎并没有在一起……十分期待后续!!

这篇超好看!策锐部分看了近十遍!太太我爱你❤️请一定要继续写下去,期待着策锐的故事❤️

评论
热度 ( 5 )